—— 科教文旅 ——

倾听港资企业声音 深化鄂港务实合作 章笑梅主任与国泰航空公司代表座谈

  • 发布时间:2022-06-10 11:51: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港澳处
  • 418

为落实省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部署,6月8日下午,省政府港澳办主任章笑梅与国泰航空湖北及河南地区首席代表陈海滨一行座谈,深入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听取相关意见建议,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陈海滨对湖北省港澳办长期以来支持国泰航空拓展湖北市场,特别是2021年协助恢复武汉-香港航班表示感谢。他指出,武汉是中部地区与香港交往最密切的城市,是港商集中投资地之一,也是香港学生来内地就读的主要城市之一。国泰高度重视中部市场,愿意继续扩大在湖北业务,为鄂港两地人员往来和货物运输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希望鄂港航线尽快实现双向载客,助力鄂港交流合作。国泰航空将严格按照湖北省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好相关防疫措施,确保航班安全有序运行。

章笑梅对国泰航空为促进香港与湖北及华中地区经贸合作和人员往来做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对在鄂港资企业普遍期待尽早恢复境内外正常业务表示理解。强调要支持国泰航空危中寻机,扩大航空物流领域合作,在符合疫情防控政策前提下,积极促成武汉-香港航班尽快实现双向载客,并希望国泰方面增加更多鄂港间班次。湖北省政府港澳办将梳理包括国泰航空在内的在鄂港资企业经营存在的困难和诉求,提出切实可行意见建议。同时,进一步优化湖北营商环境,助力港资企业在湖北更好地发展。

省政府港澳办副主任陈汉华参加座谈。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