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贸合作 ——

助推武汉城市文化再塑升级 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省港澳办主任章笑梅会见太古集团高管

  • 发布时间:2022-06-13 12:06: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本站
  • 137

6月9日,省政府港澳办主任章笑梅在汉会见太古集团董事刁志辉一行。

章笑梅感谢太古集团长期坚持投资湖北,共享开放发展成果。她指出,湖北区位交通优势明显,营商环境良好,科教实力雄厚,人才资源丰富,工业基础扎实,先进制造业发展迅速。当前,湖北正锚定“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目标定位,着力打造国内大循环重要节点和国内国际双循环战略连接,经济发展势头好、潜力大,投资湖北恰逢其时。期待太古集团与湖北一起分享“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中部地区崛起等重大发展机遇,深化航空、饮料等现有产业布局,大力拓展新的合作领域,发挥太古在城市更新发展、打造可持续活力社区领域的丰富经验,利用集团一流的国际时尚引导力、创新力及零碳建筑理念,在汉打造新时尚地标“武汉太古里”,助力武汉城市文化再塑升级,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提升湖北城市国际化水平。

刁志辉回顾了太古集团在湖北成长历程,介绍了旗下国泰航空和湖北可口可乐在湖北发展的良好势头。湖北可口可乐克服疫情影响,2021年逆势增长,盈利超6000万元。他表示,武汉消费能力旺盛,荆楚文化底蕴深厚,发展潜力巨大,太古集团将在航空物流、康养、城市社区升级改造等领域布局中部、深耕湖北,并将积极参加省港澳办举办的相关推介活动,实现合作共赢;太古地产也积极在武汉市核心区域寻找发展机会,为武汉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贡献太古力量。

省政府港澳办副主任陈汉华出席会见。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