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陈汉华副主任走访汇丰银行武汉分行

  • 发布时间:2022-06-14 07:47: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欧非处
  • 438

为落实省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部署,持续推动中英氢能合作论坛达成的意向,6月10日,省外办陈汉华副主任调研走访汇丰银行武汉分行,了解企业需求,探讨加强合作,形成合力,助力我省高水平对外开放。

汇丰银行武汉分行行长李宁介绍了汇丰银行在武汉的发展历程。她说汇丰银行一直以来看好武汉的经济社会发展前景,汇丰银行武汉分行成立于1998年,是最早落户湖北的外资金融机构之一。目前,武汉分行在汇丰中国30余家分行中排名位列前十。为进一步提高汇丰武汉分行的业务规模,希望在省外办的协助下,与更多的外向型企业建立联系,让更多的企业客户享受到强大的全球运营网络的优势。

陈汉华认真了解了汇丰武汉分行的客户结构、服务优势和发展计划,表示省外办将倾力为企业做好服务。一是充分发挥省外办牵线搭桥的作用,为汇丰武汉分行介绍更多的优质客户资源。二是积极利用汇丰的全球运营网络,邀请汇丰在全球服务的企业到武汉、到湖北考察投资环境,提升湖北的经济外向度,扩大外资银行的市场规模。

省外办欧非处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