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省委外办副主任陈汉华赴天门专题调研应善良福利基金会项目情况

  • 发布时间:2022-06-20 07:41: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港澳处
  • 433

为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6月16日,省委外办副主任陈汉华赴天门拖市镇专题调研香港应善良福利基金会村道项目申报情况,深入乡镇村道项目现场考察调研,指导地市捐建项目申报及落实工作,为推动乡村振兴建设牵线搭桥。

在调研中,陈汉华副主任认真听取了拖市镇负责人介绍太平村交通设施现状、道路规划、资金筹集等基本情况,详细了解当地村民的经济来源和现实困难。陈汉华表示,应善良基金会捐资村道建设,为当地群众的出行带来了极大便利,是解民忧、暖民心的好事,希望当地政府严格规范修建程序,要确保每一分资金都落实到村道的建设当中,要把好工程质量关,要加强项目后续管理,持续发挥捐建项目的最大社会效益,要把解民忧的好事实事办好,进一步助力当地村民走上发展“致富路”。

天门市政府副市长张劲松、市委办副主任文芳陪同调研。省委外办港澳处参加了调研。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