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州简讯 ——

当好“店小二” 荆州市委外办主动上门为企业服务

  • 发布时间:2022-06-22 08:48: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荆州市委外办
  • 12

6月14日下午,荆州市委外办到湖北美的楼宇科技有限公司、湖北五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走访,主动上门为企业宣讲政策,提供优质服务。

市委外办一行来到湖北美的楼宇科技有限公司,向负责人了解项目进展情况。据悉,湖北美的楼宇科技有限公司为荆州市重点招商引资企业,随着项目推进,陆续会邀请多名外籍工程师来荆工作。市委外办向企业宣讲了外国人来华邀请政策及湖北省疫情防控政策,表示会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同时还向企业介绍了APEC商务旅行卡、海外领事保护等外事政策,助力企业拓展海外业务,维护企业海外安全利益。

湖北五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精密光电薄膜元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与日本、韩国、新加坡等APEC经济体业务往来频繁。市委外办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现场指导企业准备APEC商务旅行卡申请资料,支持企业高质量“走出去”,开拓深耕RCEP成员国市场,深化东盟跨境合作。

近期,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市委外办将践行“外事为民、外事惠民”理念,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积极为企业“走出去、引进来”提供坚强保障,多措并举为企业纾困解难,力争为企业创造良好营商环境,助力荆州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