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省委外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 发布时间:2022-07-05 14:54: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 76

7月4日,省委外办召开机关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工作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省委外办主任章笑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常态化疫情防控、科技自立自强、统筹发展与安全、加强基层治理等重要指示,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贯彻落实的实际成效体现“两个维护”、彰显绝对忠诚。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新一届省委关于湖北发展的目标定位上来。要进一步增强外事工作的主动性创造性,在建渠道、搭平台、强品牌上下功夫,发挥外事优势,坚持内引外联,为地方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统筹发展和安全,守好发展底线。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完善海外利益保护体系和风险预警防范体系,加强对湖北“走出去”企业、机构和人员安全风险的防范和指导,依法维护其合法权益。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持续落实落细外防输入工作措施,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外防输入成果。要坚持学用结合,结合外事工作,抓实抓细“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推动外事资源下沉,突出重点,做出亮点,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