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州简讯 ——

德国海外商会联盟代表到随州考察洽谈

  • 发布时间:2022-07-27 14:51: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随州市委外办
  • 73

7月21日,德国海外商会联盟大中华区华东及华中区政府事务总监郝智一行应随州市委外办邀请来随考察,洽谈德国·湖北(随州)产业合作交流活动有关筹备工作。

德国·湖北产业合作交流活动由湖北省委外办与德国海外商会联盟(AHK)共同主办,作为我省庆祝中德建交50周年的重要外事经贸活动,计划于今年下半年在我省举行。随州市拟承办随州分会场的产业对接活动。届时,将邀请思爱普、保时捷、奥迪、西门子等世界五百强企业、德国隐形冠军企业以及德国政府机构、经济界代表莅随考察对接。作为德国海外商会联盟代表,郝智此次来随考察,一方面实地了解随州市情和产业发展情况,以便向邀请嘉宾宣介随州,另一方面就中德产业合作交流活动的筹备工作进行洽谈对接。

郝智一行参观了随州博物馆,考察了随州规划展览馆、中德合资企业东风马可迅车轮公司和随州本地企业代表齐星集团。郝智感叹,第一次走进随州,非常惊喜。他表示,随州历史文化厚重、城市规划科学、生态环境优美、产业特色鲜明,特别是专汽、新能源等产业基础良好、发展潜力巨大,与德国在汽车、机械制造和节能环保等领域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希望能够以德国·湖北产业合作交流为契机,密切双方合作,搭建更多交流合作平台,帮助更多德资企业了解随州、走进随州,共谋发展。

随州市委外办、市经信局、市招商局负责同志分别就活动组织准备、产业对接、项目签约等方面与郝智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

德国海外商会联盟(AHK)隶属于德国最重要的经济机构之一——德国工商大会(DIHK),在全球92个国家设立了140多个海外机构。德国海外商会联盟(AHK)大中华区已在北京、上海、广州、香港和台北设立代表处,主要致力于中德两国间的投资及经贸往来。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