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群团工作 ——

省委外办组织在职转业军人参观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

  • 发布时间:2022-07-29 11:24: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本站
  • 33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7月28日上午,省委外办组织在职转业军人参观了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辛亥革命博物馆。省委外办主任章笑梅、副主任陈汉华与广大转业军人一起“过节”,体现了办领导班子对转业军人的关心与关爱。

参观活动中,大家走进一个个展厅,仔细观看展览,认真听取讲解员介绍,通过近距离观摩各项珍贵藏品,深切缅怀辛亥革命志士,更加深入地感受了那段救亡图存的峥嵘岁月,感受了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敢为天下先的首义精神,进一步增强了我办转业军人弘扬部队好作风,立足岗位建新功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传承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敢为人先的首义精神,永葆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军人品质,自觉践行“三个体现”,做好“三个表率”,立足本职,多做贡献,在推动湖北由沿海开放的“后队”转变为新时代内陆发展的“前队”新使命中展现转业军人的担当与作为。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