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章笑梅主任带队赴咸宁调研并慰问离退休干部

  • 发布时间:2022-08-09 12:26: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综合处
  • 426

为认真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8月5日—6日,省外办主任章笑梅带队赴咸宁调研地方外事及开放发展工作,并赴通山县慰问我办离退休干部。

章笑梅主任考察了金士达医疗(咸宁)公司、元气森林(湖北)公司、星火原实业公司以及赤壁青砖茶、咸宁桂花系列产品,关心询问了疫情形势下企业出口订单、缴税纳税和吸收就业情况。调研期间,章笑梅主任对咸宁外事(港澳)工作和对外开放合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国际形势,咸宁对外工作要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创新外事工作方式,提升对外合作质效,紧紧围绕打造“一茶一花”特色外事品牌谋划举办更多重大外事活动,助力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

章笑梅主任专程慰问了我办在通山休养的离退休干部,她详细询问了老干部们的身心健康状况,介绍了当前对外工作的形势任务和外办近期的工作情况,感谢老干部们为省外办不断发展壮大所作的贡献,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办里的工作,“常回家看看”,为年轻干部们传授专业知识,传承政治上、思想上的优良传统。

调研期间,章笑梅主任与咸宁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进行了工作会谈。咸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良锋,咸宁市外办、咸宁高新区管委会、通山县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省外办综合处、离退休干部处负责人参加调研和慰问。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