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省委实践活动第四巡回指导组到省委外办调研督导

  • 发布时间:2022-08-11 09:42: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 236

8月9日下午,省委实践活动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李顺清一行到我办调研督导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主任章笑梅会见了检查组一行,副主任陈汉华参加座谈。

会上,我办从深化思想认识、科学谋划调研、做实“三张清单、突出外事特色、参与共商共治,用心解民忧等方面汇报了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指导组对我办实践活动前期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省委外办实践活动开展非常实在,做到了站位高、行动快,调研广、谋划实,落实细、特色明,切口小、效果好。指导组对实践活动下一阶段开展情况提出明确要求,要做好“三个清单”的细化、实化、动态化管理,积极发动群众参与,推进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同时要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及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结合工作职能进行创新和探索,推动平台、资源、服务“三下沉”,对工作中的一些典型案例及创新做法及时向指导组报送。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