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省委外办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

  • 发布时间:2022-08-15 11:16: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 269

8月12日,省委外办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传达近期上级重要文件精神,听取各支部重点工作汇报。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陈汉华主持,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各支部书记简要汇报了上半年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和支部特色工作。会议传达了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正祥在党建先进单位表彰大会上的讲话,通报了派驻纪检组联席会议精神及专项工作检查情况。会议还集中审议了《省委外办关于加强机关纪委建设的工作措施》。

陈汉华对各支部上半年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做好下半年的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熟知机关党建工作的六项基本原则,即政治原则、思想原则、组织原则、融合原则、创新原则、保障原则,确保党建引领作用切实发挥。二是要把握机关党建工作的特点和规律,正确处理好“五个关系”。要处理好共性和个性、党建和业务、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建章立制和落地见效、继承和创新的关系,全面提高外办机关党建质量。三是要着力解决好党建工作中的突出问题,找准工作的方向和着力点。机关党委和各支部要步调一致、齐抓共管、共同发力,确保年度党建工作圆满完成。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