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纪律检查 ——

省委外办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省直机关第八届“清风颂”廉政书画作品展

  • 发布时间:2022-08-23 18:10: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本站
  • 484

按照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安排,8月23日上午,省委外办组织70余名党员干部赴省图书馆参观省直机关第八届“清风颂”廉政书画作品展和“家和万事兴”家风家教主题展,开展廉政教育。

本届廉政书画作品展以“喜迎党的二十大 弘扬廉洁文化 助力清廉机关建设”为主题,集中展出243件优秀书画作品,省委外办有3副书画作品入选。观展中,党员干部们不时驻足欣赏,仔细观看精美作品,认真品味作品内容蕴含的哲理,相互交流心得体会,在欣赏书画艺术的同时,受到潜移默化的教育和影响,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观展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展示的廉政书画作品展,艺术规格高,紧扣廉洁主题,生动阐释新时代廉洁文化价值内涵。家风家教展,既弘扬了中华传统优良家风家教,又展现了当代家庭文明风采。通过参观,党员干部增强了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积极参与打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清廉外事机关,为我省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做好“两个服务”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