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省委外办副主任陈汉华赴社区调研疫情防控和对口支援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9-06 16:39: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 532

为进一步做好对口联系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助力基层社会治理,推动美好生活共同缔造,9月6日下午,省委外办副主任陈汉华一行来到对口联系的徐家棚街秦园路社区调研,与社区书记深入交流并参观了我办支援建设的社区图书屋。

在社区书记办公室,陈汉华副主任详细了解了秦园路社区的疫情形势和防疫措施,询问了辖区内困难群众、失独家庭等重点群体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困难,对社区前期所作的工作和各方面的预想预案表示赞赏。并表示,我办将根据社区需要增派下沉力量,积极协助社区完成各项任务,外办就是秦园路社区的坚强后盾。

在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陈汉华副主任参观了我办支援建设的秦园“益”站图书屋。此前,为打造社区青少年读书空间,提升青少年托管质量,社区向我办提出建设图书屋的意向,我办立即做出积极回应,投入资金帮助建设并发动全办党员干部捐赠青少年图书近400册。据社区邵书记介绍,定制书柜已经全部完工,待做好清洁后即可摆书上架,向辖区青少年开放。

陈汉华对我办下沉党员提出要求,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积极协助社区党委做好喜迎二十大的氛围营造。

省委外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孙守江,下沉党员、欧非处处长张珉,下沉党员、省外国机构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淑华等陪同调研。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