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 实践活动 ——

深入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协调解决韩资企业发展难题

  • 发布时间:2022-09-15 20:37: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亚洲处
  • 584

9月14日下午,省委外办主任章笑梅与黄冈市韩资企业项目工作专班举行会谈,协调推动解决在鄂韩资企业发展难题。

工作专班首先介绍了省外办6月举行“服务韩商政企对话会”后韩养村项目工作推进情况。黄冈市和麻城市各级党委政府及外事部门高度重视,积极推进,市领导20多次批示并赴项目现场调研、召开专题座谈会,坚持一个问题一个专班,清单式跟进、专班式推动,相关诉求的化解取得了积极进展。目前,韩方在对话会上提出的3个问题已得到妥善解决。下一步将结合韩资企业实际需求,一如既往地联合相关职能部门一道认真倾听企业家心声,务实推进其他新问题化解。

章笑梅主任高度评价黄冈各级党委政府及外事部门前期高效务实的工作,表示在鄂外资企业是推动我省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重要力量,为外资企业解难纾困,既是贯彻落实省委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具体行动,也是提升我省国际美誉度、进一步优化省内营商环境的有效手段。章笑梅主任指出,要提高站位压实责任,从服务国家外交大局和湖北扩大对外开放角度出发,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将服务外企政策措施落到实处。要跟进关怀外资企业在鄂发展,对于引进后存在的后期磨合、水土不服等问题,及时与各级职能部门沟通对接形成合力,在依法依规且符合市场原则前提下,找准症结精准施策,做到速度与温度并重。我们不仅要把外资引进来,更要让外商留得住、能共赢。

省委外办一级巡视员冯细国,政研处、亚洲处、机关党委以及黄冈市委外办、麻城市委、龟峰山风景区管理处负责人及项目工作专班同志参加会谈。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