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省委外办举行付艳秋同志荣誉退休仪式

  • 发布时间:2022-09-19 13:19: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 599

为充分体现对退休干部的关心关怀,切实增强退休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9月16日上午,省委外办为退休干部付艳秋同志举行了一场温馨的荣誉退休仪式。省委外办主任章笑梅出席仪式,人事处、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处负责同志以及付艳秋同志所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荣誉退休仪式上,退休干部付艳秋简要回顾了在外办往日工作奋斗的美好时光,言语中饱含着作为外事人的自豪以及对工作岗位的不舍,对办领导的关心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

章笑梅主任肯定了付艳秋同志对湖北外事工作的辛勤付出和光荣业绩,赞扬了其在退休前仍主动请缨前往外办对口乡村振兴点来凤县团坛子村开展工作的奉献精神。她希望付艳秋同志退休后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湖北外事事业发展,保持身体健康、心情愉快、退有所为、退有所乐。同时嘱咐相关处室要用心用情、精心精准做好服务工作,认真落实好关心关爱老干部的各项政策,全力保障老干部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

在荣誉退休仪式上,章笑梅主任还向退休同志赠送了退休纪念品,全体与会人员纷纷表达对退休干部的美好祝愿并合影留念。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