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 实践活动 ——

省委外办副主任陈汉华赴凯晨国际对企业帮扶成效“回头看”

  • 发布时间:2022-09-19 16:58: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欧非处
  • 601

为贯彻落实全省“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回头看”工作要求,9月14日,省委外办副主任陈汉华一行赴对口包联企业武汉凯晨国际有限公司就前期企业提出的融资难、招工难、抢单难以及供应链影响等问题解决情况开展“回头看”。

凯晨国际有限公司是武汉凯骏服装集团旗下企业,成立于2002年,专业从事服装出口,年创汇8000万美金以上,2017年荣获“全国服装行业百强企业”称号。陈汉华副主任在凯晨国际与公司高层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前期问题清单解决进展成效和后续需进一步推进解决问题。陈汉华表示,针对融资难的问题,省委外办将持续关注中国银行授信资金到位情况,协调凯晨国际鄂州工厂在今年年底前顺利投产。省委外办将以企业亟待解决的问题作为目标导向,结合自身职能,与省市区及有关职能部门联动互动,着力解决海外项目员工出国签证难、国内项目招工难等实际问题。下一步,我办将为该公司赴缅甸分公司的员工提供出入境便利、海外工厂领事保护等服务;搭建桥梁,为企业与湖北缅甸商会建立联系,促进企业海外更好发展;联系武汉汉欧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尝试为企业开辟物流通道;协助企业员工申办APEC商务旅行卡等多项便企惠企举措,全方位帮扶企业走出困境,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省委外办欧非处、出国来华管理处负责人参加调研。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