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州简讯 ——

黄冈市委外办多措并举加强领事保护宣传力度

  • 发布时间:2022-09-20 15:32: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黄冈市委外办
  • 615

为进一步提高领事保护知识普及率,切实提高我市居民群众海外安全防范意识,9月15日,黄冈市外办联合黄州区开展领事保护宣传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中,黄冈市外办在社区设立领事保护宣传点,放置展板,发放宣传彩页和宣传品,向前来咨询的群众介绍领事保护相关知识,宣传推广12308领事保护求助热线,邀请群众扫码关注“领事直通车”微信公众号,随时掌握海外安全风险信息。

黄冈是人口大市,海外留学务工人数众多,近年来海外领事保护案(事)件频发,黄冈市委外办始终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外事为民”理念,在需要之时贴心服务,坚决维护我市海外公民合法权益。预防是最好的防护,为大力宣传和普及领事保护知识,黄冈市外办还制定了海外领事保护宣传活动方案,一方面分层次、按时序赴机关、高校、企业、社区开展线下宣传活动,另一方面通过黄冈市官方微信公众号、广播电视台等媒体平台同步开启“非必要非紧急不出国”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宣传效果,引导群众海外安全出行。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