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州简讯 ——

首次线上会晤! 神农架与乌拉圭共叙世界地质公园“姊妹情”

  • 发布时间:2022-09-29 16:34: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神农架林区外办
  • 825

9月7日,神农架世界地质公园代表与乌拉圭宫殿岩洞世界地质公园代表举行线上交流会晤,就开展友好姊妹公园相关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神农架地质公园与宫殿岩洞地质公园都拥有前寒武纪的古老地层,均于2013年加入世界地质公园网络,又在2018年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称得上是真正的“姊妹公园”。2023年是双方加入世界地质公园网络10周年。值此之际,双方开展线上交流会晤,标志着正式开启“姊妹公园”友好合作交流新篇章。

参会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园及所在地区情况,观看了两地宣传片,并讨论了未来交流合作设想。乌方代表表示,希望双方通过交流合作活动互相分享先进经验和好的做法,共同努力促进世界地质公园网络事业的发展,并诚挚邀请神农架地质公园参加宫殿岩洞地质公园于今年9至11月举办的一系列周年庆祝活动。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