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省委外办召开乡村振兴工作专题会

  • 发布时间:2022-10-14 22:16: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人事处
  • 85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工作部署,扎实做好对口帮扶工作,10月13日,省委外办主任章笑梅主持召开乡村振兴工作专题会议。

省委外办驻村工作队王彦队长汇报了2021年8月以来驻恩施州来凤县旧司镇团坛子村帮扶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升乡村治理效能、巩固脱贫攻坚成效、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夯实产业发展根基、链接单位帮扶资源等做法和经验,并提出了2022年度工作计划及帮扶资金使用建议。

章笑梅主任对驻村工作队扎根基层、心系群众、甘于奉献的工作热情和尽心竭力为群众解难事、办好事,实现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乡村振兴工作要在精准、全面地了解掌握团坛子村的资源禀赋和优势特点的基础上做好宏观长远谋划,要结合当地的发展规划、结合我办的职能和资源优势,制定科学、管用的产业发展计划,确保帮扶资金用好用对用出效果,用心用情共同缔造乡村美好生活。

省委外办班子成员,一、二级巡视员,各处室(中心)负责人和部分业务骨干参加专题会议。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