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州简讯 ——

咸宁市委外办加快打造外事工作品牌——赤壁青砖茶再次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发布时间:2022-11-18 09:35: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咸宁市委外办
  • 914

在今年11月5日举行的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赤壁青砖茶招商推介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赤壁青砖茶(国际)体验馆举行。活动旨在以茶为媒,以茶会友,加强品牌宣传与市场推介,弘扬茶文化,拓展国际国内两个市场,加快推进咸宁赤壁青砖茶进入国际市场。活动既有现场招商推介,还有赤壁青砖茶智能化生产及产品质量提升技术讲解。通过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确定了赤壁青砖茶在上海、宁波总代理。至此,上海运营中心已基本形成销售网络布局,覆盖上海300余家、宁波100余家各类企业。


赤壁青砖茶招商推介会现场

去年11月5日,赤壁青砖茶首次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一带一路”赤壁青砖茶国际推介会在上海进博馆圆满举行。大会共邀请政企各界精英及外国嘉宾近百人,签约金额达2.2亿元人民币。“赤壁青砖茶不仅有茶,还有与茶有关的延伸产品,值得学习!”斯里兰卡驻华大使帕利塔•科霍纳在参观完展厅后,为赤壁青砖茶点赞。


第四届进博会期间斯里兰卡驻华大使参观赤壁青砖茶展厅

为发挥外事工作服务咸宁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推动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咸宁市委外办近两年结合本地实际,正积极推进外事工作“一地一品”建设,加快打造“赤壁青砖茶”外事品牌建设。下步,咸宁市委外办将主动对接、主动服务,积极推动赤壁青砖茶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及咸宁市众多国际友好城市开展文化、经贸交流,依托友城合作平台,做好宣传推介,助力赤壁青砖茶加大力度开拓国际市场,让“赤壁青砖茶”走向世界。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