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州简讯 ——

永旺梦乐城(湖北)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湖北开发部总经理菊池雄哉赴孝考察

  • 发布时间:2022-11-28 14:16: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孝感市委外办
  • 4713

11月10日,武汉日本商工会副会长、永旺梦乐城(湖北)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湖北开发部总经理菊池雄哉,湖北日本人有志会会长、武汉希思普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兴津一夫一行来孝考察。孝感市政府市长胡玖明会见了菊池雄哉一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贺卫东陪同考察意向性用地,就来孝投资项目召开座谈会,进行沟通和交流。

近年来,孝感市委外办在发展对日交流、服务孝感日商产业园建设中,与武汉日本商工会、湖北日本人有志会等组织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湖北日本人有志会长期致力于推动孝感对日经贸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多领域、更高水平发展,在服务孝感日商产业园发展中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此次,针对永旺梦乐城有意来孝感投资一事,孝感市委外办和湖北日本人有志会邀请菊池雄哉一行来孝访问考察,旨在促成永旺梦乐城落户孝感。

永旺梦乐城是专门从事购物中心开发及管理运营的地产开发商,是世界500强永旺集团旗下的核心企业,已在武汉市运营管理有3家购物中心,第4家永旺梦乐城武汉江夏店正在建设中。

孝感市政府副市长帅逊参加会见,市高新区管委会和市委外办、市商务局、市招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