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州简讯 ——

第19届中国荆州市•日本会津若松市青少年书画作品交流展圆满收官

  • 发布时间:2022-11-29 18:58: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荆州市委外办
  • 4714

11月27日,第19届中国荆州市·日本会津若松市青少年书画作品交流展在荆州市青少年宫顺利落幕。此次青少年画展活动,共展出两市青少年作品100余幅,旨在通过绘画反映两国不同文化风俗和生活方式,为两市青少年提供文化交流平台,深化两市更深层次交往合作。

书画为纽带,笔墨传真情。根据荆州市与日本友好城市会津若松市签订的交流协议,每年两市都会举办青少年书画交流活动。自活动举办以来,吸引了大量学生、家长、市民的参观,受到一致好评。参展的书法、绘画作品不仅展示了两座城市的良好形象和文化魅力,还展现了青少年对国家、对自然和对艺术的热爱,更展现了两市市民间的友好情谊,推进了两市文化互鉴和文化交流。

荆州市与会津若松市于1991年开始交往,双方一直保持高频友好互动交流,为推动中日两国友好交流、增进两国人民友谊做出了积极贡献。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