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州简讯 ——

荆州友城“朋友圈”再扩容 ——荆州洪湖市与韩国扶安郡结为友好城市

  • 发布时间:2022-11-29 19:01: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荆州市委外办
  • 4715

11月17日,“2022中国湖北·韩国友好周”在武汉举办。在“汉江话情”湖北·韩国地方友好合作论坛活动上,荆州洪湖市与韩国全罗北道扶安郡线上签署了缔结友城关系协议。

荆州洪湖市和韩国全罗北道扶安郡交往以来,互动交流频繁、友谊日渐深厚。2014年12月,经中国驻光州总领事馆牵线搭桥,扶安郡表达了与洪湖市开展友好交流与合作的意愿。2015年,洪湖市与扶安郡签订友好城市备忘录。2017年,洪湖市与扶安郡正式签订友好交流协议。2021年4月,扶安郡向洪湖市发来函件,希望进一步加强两个城市的友好交流关系并签署缔结友好城市的协议书。

洪湖市为著名老区、百湖之市、水产之都、旅游胜地和湖北工业新城;韩国扶安郡农业、旅游资源丰富,是全罗北道主要农作物生产地。洪湖市和扶安郡在农业、旅游业等领域具备广泛合作前景。此次两地正式缔结国际友好城市关系,将进一步巩固深化两地友谊基础,为中韩友谊注入新的动力。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