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省委外办主任章笑梅赴对口联系社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 发布时间:2022-12-02 18:29: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 4717


向秦园路社区捐赠抗疫和生活物资


向长春社区捐赠抗疫和生活物资

为进一步做好对口联系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共同筑牢社区居民健康安全防线,12月1日下午,省委外办主任章笑梅一行赴对口联系的徐家棚街秦园路社区、中南路街长春社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社区工作人员及我办下沉的党员突击队员,并向两个社区捐赠了一批急需的防疫和生活物资。


与秦园路社区负责人座谈交流


与长春社区负责人座谈交流

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章笑梅主任与社区书记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两个社区高风险楼栋管控、阳性病例追踪、值守力量配备、居民情绪疏解等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认真听取社区防控工作存在的困难、居民群众主要诉求等。章笑梅主任充分肯定了社区党员干部克服艰难险阻、力保辖区居民安全的为民情怀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她叮嘱社区干部,工作中一定要做好物理防护,同时要积极调适心理,保持身心健康。

章笑梅指出,随着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的落地实施,疫情防控工作越来越精细化科学化,广大干部群众一定要坚定抗疫必胜的信心,提升对病毒防治的科学认识。同时,要全面准确贯彻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部署要求,坚持实事求是,做到精准科学高效。要从居民群众身边的“急迫事”着手,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要对有困难的群众提供耐心引导、细心服务,多做“暖心事”。

章笑梅表示,省委外办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到有呼必应、全力支援。我办下沉党员要自觉在疫情防控一线迎难而上、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展现外事机关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省委外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孙守江、下沉社区党员突击队联络员谷永春、文强等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