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事要闻 ——

省外国机构服务中心举办2022本地雇员养老保险专题培训

  • 发布时间:2022-12-09 18:40: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湖北省外国机构服务中心
  • 4724


省外国机构服务中心举办2022本地雇员养老保险专题培训

为了帮助本地雇员掌握我省社会保险相关政策规定,加深对社保福利的了解,做好个人养老规划,湖北省外国机构服务中心于12月9日开展2022年本地雇员养老保险专题培训,指导本地雇员办理社保相关事务。来自法国、美国、韩国、英国驻武汉总领事馆及香港特区政府驻汉经济贸易办事处八十余名本地雇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省人社厅职工养老保险处二级调研员黄婕介绍我省养老保险政策

本次培训邀请省人社厅职工养老保险处二级调研员黄婕主讲。以社会基本养老保险制度为主线,围绕我国目前养老体系三大支柱展开,结合最新出台的《个人养老金实施办法》,为本地雇员深刻理解我国养老保险制度、做好个人权益规划提供了专业指导。中国银行武汉省直支行营业部也助力本次培训,向本地雇员详细介绍了个人养老金账户的开设流程,并对账户资金日常管理提供了务实建议。本地雇员热烈探讨交流了补充商业养老保险与个人养老金之间的差异、缴纳个人养老金后对个人所得税的影响等问题,他们认为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对我国养老保险制度的了解,树立了正确的养老规划方向,对建设美好生活充满信心。


省外国机构服务中心主任张忠在培训期间与本地雇员线上交流

省外国机构服务中心负责人在培训中介绍,我中心积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本地雇员为中心、寓服务于管理。今年组织多场本地雇员培训,邀请我省知名学者、行业专家主讲,紧扣时事热点,紧抓本地雇员最现实最关心问题,积极宣传国家惠民生、暖民心举措,协助解决好本地雇员急难愁盼问题,切实维护雇员根本利益,深受本地雇员欢迎,获得各境外驻鄂机构的大力支持和赞誉。今后我中心也将坚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搭建新交流平台的工作理念,整合我省优势资源,不断升级培训结构,打造多维化培训模式,继续做好政策宣传,帮助本地雇员深入了解自身权益、做好个人福利远景规划,增进对未来发展的信心,更好在本职岗位上发光发热,为促进我省对外合作交流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