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好交流 ——

“上合之窗”第四届上海合作组织医院合作论坛在汉举行

  • 发布时间:2022-12-26 11:32: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省友协秘书处
  • 472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上合各国在医疗卫生领域的合作与交流,12月22日下午,由上海合作组织睦邻友好合作委员会、湖北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湖北省医院协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的“上合之窗”第四届上海合作组织医院合作论坛在武汉举行。

上海合作组织睦邻友好合作委员会副主席崔丽向论坛致书面贺词,中国医院协会会长刘谦、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王芸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湖北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专职副会长司晴川主持开幕式,介绍了活动的背景情况、湖北推动上合民间友好合作取得的成绩并对继续深化卫生健康领域合作提出建议。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部分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观察员国、对话伙伴等驻华使节及上合组织医院合作联盟成员单位代表线上参会。

论坛上,上合组织远程医疗合作平台湖北省中心、甘肃省中心、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中心揭牌,肝胆胰专科合作、妇产科专科合作、互联网医院、医院管理合作等平台举行启动仪式。开幕式后,与会的中外专家学者共同参与了专业学术论坛和圆桌讨论。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