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事要闻 ——

章笑梅主任会见即将离任的韩国驻武汉总领事姜承锡

  • 发布时间:2023-01-10 20:32: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亚洲处
  • 4732

1月9日下午,省外办主任章笑梅会见即将离任回国的韩国驻武汉总领事姜承锡,并设宴为姜承锡总领事及夫人饯行。


章笑梅主任向姜承锡总领事赠送感谢卡

章笑梅主任高度评价姜承锡总领事疫情期间逆行赴任,感谢其在任期间为推动韩国与湖北及中部地区的交流合作作出的重要贡献。她表示,在过去三年中,姜承锡总领事率领韩国驻汉总领馆积极发挥鄂韩友好交往的桥梁纽带作用,特别是围绕中韩建交30周年和中韩文化交流年,积极与湖北开展丰富多彩的经贸人文交流活动。双方克服两国交流受到部分限制、两地人员难以往来等不利因素,共同落实两国元首重要共识,凝聚合作力量,为推动中韩关系行稳致远作出了湖北贡献。中韩是搬不走的近邻和分不开的合作伙伴,希望总领事继续关注和支持湖北,继续致力于中韩两国友好事业。


湖北省外办为姜承锡总领事夫妇饯行并合影留念

姜承锡总领事感谢省外办长期以来对总领馆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协调解决在鄂韩资企业经营发展困难所给予的大力帮助。任职三年来,英雄的湖北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经济社会发展充满活力。姜承锡表示建交30年来两国关系发展日新月异,地方交流日益活跃,相信湖北与韩国友好与务实合作也将会得到进一步深化,他将带着省外办朋友的诚挚祝福和对英雄湖北的美好回忆启程回国,继续为韩中关系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省外办一级巡视员冯细国陪同出席,亚洲处、领事处、翻译中心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