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省委外办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

  • 发布时间:2023-01-18 16:19: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 474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着力营造外事干部在学习贯彻落实上走在前、作表率、创一流的浓厚氛围,1月17日上午,省委外办举办了“学习贯彻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踔厉奋发谱新篇”主题演讲比赛。省委外办全体党员干部到场聆听。


学习贯彻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现场

此次演讲比赛机关各党支部共13名参赛选手报名参与预赛,遴选7位选手参与决赛角逐。比赛中,各选手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外事工作的特点和自身工作岗位实际,用鲜明的观点、生动的事迹、真实的情感畅谈初心与使命、责任与担当,展示了中国特色大国外交风格和气派,表达了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必将引领新时代中国外交阔步前行、再开新局的信心和助力我省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打造内陆开放新沿海的决心,生动展现了湖北外事“忠诚、使命、担当,开放、共赢、发展”的精神内核和外事干部担当作为、拼搏奋进、爱岗敬业的昂扬姿态和精神风貌。


7名选手参与决赛

台上“讲”得慷慨激昂,台下听得津津有味,不时发出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由机关党委支部推荐的夏安杰同志荣获比赛一等奖。杨启迪、霍一然两位同志获得二等奖,陈亭亭等4名同志获得三等奖,于长安等6名同志获得优秀奖。省委外办主任章笑梅为一等奖选手颁奖。


章笑梅主任为一等奖选手颁奖


办领导为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获奖选手颁奖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