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事要闻 ——

章笑梅主任会见湖北国际合作工作站欧洲代表

  • 发布时间:2023-01-19 11:04: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欧非处
  • 4745


章笑梅主任与湖北国际工作站欧洲代表畅谈合作

1月16日下午,省外办主任章笑梅会见了列席湖北省“两会”的湖北国际合作工作站部分欧洲代表,并与他们就深化对欧合作、打造合作桥梁、扩展合作渠道交换了意见。省外办副主任陈汉华参加活动。

代表们对湖北省外办组织此次交流活动表示感谢。意大利罗马湖北工作站是我省在海外设立的第一个工作站。站长徐呈辉说,愿意在未来发挥工作站桥梁作用,推动湖北与意大利地方友好交流,并推动意大利时尚品牌与湖北相关产业对接。德国湖北社团联合会会长傅昕表达了为推动湖北与德国产业深度对接发挥作用的愿望,同时也希望推动湖北尽早在德国开设工作站。荷兰湖北同乡会首任会长蒋国璋立足自身优势,介绍了在农业、职业教育和新能源等领域开展合作的构想。其它相关商协会代表也介绍了相关情况。

章笑梅认真聆听了站长们的建议,并对他们长期以来对推动湖北与欧洲交往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和赞赏。她说,欧洲在新能源、智能制造、大健康、时尚文化等领域享有优势,一直是湖北合作的重点地区。希望各工作站积极传递资讯,协助建立合作渠道,共同打造合作品牌活动。她勉励各位站长继续心怀湖北、心系湖北、心向湖北,最大限度发挥国际工作站在当地特有优势和湖北与欧洲交往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为深化湖北与欧洲合作再建新功。

 欧非处负责人参加活动。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