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省委外办领导班子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

  • 发布时间:2023-01-19 13:59: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 4746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委外办主任章笑梅和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了我办离退休老党员,向老同志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章笑梅慰问离休老党员戴宏

在离休老党员戴宏家中,章笑梅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起居情况,并祝福老人新春快乐、健康长寿。章笑梅说,老党员们在革命和建设时期为党和国家作出了重要贡献,他们的品德和风范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我们一定要秉持他们的志向,跑好接力赛,踔厉奋发、实干担当,不断开创湖北外事新局面。章笑梅主任还看望了部分生病住院的老同志。

省委外办一级巡视员冯细国、副主任陈汉华也分别代表办领导班子走访慰问了老干部代表。


冯细国慰问退休党员周震庭


陈汉华慰问退休党员卢有效

近年来,省委外办认真贯彻落实党内关怀帮扶制度,积极倡导和践行尊老爱老社会风尚,每年两次集中组织走访慰问活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切实让我办老党员、困难党员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不断增强广大党员尊老爱老意识和在党忧党、为党尽忠的荣誉感和使命感。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