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好交流 ——

章笑梅主任赴沪参加全国友协工作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3-02-02 18:42: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省友协秘书处
  • 4758

为落实中美两国元首巴厘岛会晤重要共识,促进中美地方、民间交流合作,2023年1月31日,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于上海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根据工作安排和相关要求,上海、江苏、安徽、江西、湖北、湖南、重庆、四川等8省市外办(友协)主要负责同志应邀参加调研和座谈会。

全国友协会长林松添表示,当前国际交流正在有序恢复,中美民间交流合作迎来新机遇。全国友协将与美方共同推动两国地方等民间各界尽快恢复各领域友好交流合作,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友谊与互信,促进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章主任在交流发言时表示,湖北与美国在经贸、科技、教育、人文等领域都有很好的交往基础,两地间还结有2对友好省州及8对友好城市关系。湖北将按照全国友协部署要求,与美方加强沟通协作,继续发挥好湖北在绿色发展、航运物流等领域优势,为鄂美地方务实合作和服务湖北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