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事要闻 ——

章笑梅主任会见美国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商务参赞

  • 发布时间:2023-02-13 20:57: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美大处
  • 4764


章笑梅主任与美国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商务参赞Laurie Farris进行工作会谈

2月9日下午,省外办章笑梅主任会见美国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商务参赞Laurie Farris一行,就进一步深化湖北与美国的经贸合作及友好交往交换意见。

章笑梅主任首先欢迎Laurie Farris女士再次到访湖北,她表示,湖北正持续扩大对外开放,全力打造内陆开放新沿海,不断深化与世界各国的交流合作。湖北与美国地方交往起步早、基础好、缘分深,与俄亥俄州建立了中美建交后第一对友好省州关系,下一步将继续拓展与美国各州、城市的友好交往,巩固老朋友、结交新朋友,不断扩大湖北在美国的友好网络,希望美国驻华大使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鄂美人员互访,加强两地经贸、人文交流。

Laurie Farris表示,美国驻华大使馆及美国驻武汉总领事馆愿为促进鄂美人员互访、加强各领域交流合作提供帮助与支持,共同深化两地友好交往。

2月10日下午,Laurie Farris一行分别访问了省商务厅、省贸促会,与有关负责人就扩大鄂美经贸合作进行了交流。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