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事要闻 ——

湖北省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功召开

  • 发布时间:2023-02-24 22:00: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省友协秘书处
  • 4781

2月24日下午,湖北省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以下简称“鄂促会”)第一届理事会召开。省委外办主任章笑梅,鄂促会副会长司晴川、喻惠平、尹以桥及徐浪舟、谢新、周芙玲等理事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讨论通过了鄂促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选举省委外办主任章笑梅为湖北省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会长。章笑梅会长就鄂促会今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献智献力。牢牢把握对外交流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继续加强党对民间外交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和习近平关于民间外交工作系列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和把握当前国内外复杂形势,组织会员单位加强形势任务学习教育;二要盘活存量培育增量,助力湖北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鄂促会应围绕省委决策部署,积极参与我省重大外事活动,认真谋划“走出去”“引进来”工作,高水平带动我省民间组织进行开放交流,让湖北高质量发展的路子越走越宽广,推进湖北国际交流合作迈向新高度;三要统筹协调形成合力,加强与兄弟省区市民促会间的交流合作。学习兄弟省市的好经验、好做法,汇聚智慧,共享各方资源渠道,拓展合作方式,扩大合作范围,讲好中国故事、湖北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未来鄂促会要结合相约中秋·湖北国际交流周和中蒙俄万里茶道城市合作会议等活动,致力于打造一批有凝聚力、有影响力、有感召力的活动,树立鄂促会的品牌、并定期长期举办,让鄂促会成为助力湖北高质量发展和推动民间对外交往工作的坚实力量。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