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事要闻 ——

冯细国一级巡视员出席“2023武汉日本商工会大新年会”

  • 发布时间:2023-03-08 14:51: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亚洲处
  • 4792

3月5日下午,由武汉日本商工会组织举办的“2023武汉日本商工会大新年会”在汉成功举行。省外办一级巡视员冯细国受邀出席活动并致辞,湖北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武汉市外办以及在鄂日资企业主要负责人300余人参加活动。

冯细国表示,去年湖北省与日本大使馆、在鄂日本经贸机构共同举办庆祝中日邦交正常化五十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日本嘉年华武汉站活动,为双方友好交往合作营造了良好氛围。随着疫情防控措施的优化,举办这一活动恰逢其时。希望武汉日本商工会等日本经贸机构继续宣介湖北,积极参与湖北举办的双边、多边活动,推动湖北-日本间经贸人文交流进一步频繁。省外办也将继续与武汉日本商工会等日本经贸机构携手,为在鄂日资企业、日本侨民营造更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

武汉日本商工会会长谷内节一向湖北省、武汉市相关部门对日资企业复工复产、日本侨民在鄂生活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并表示今年是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签订45周年,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与湖北省、武汉市加强联系,为会员企业提供便利的同时,推动日本湖北经贸交流向前发展。

日本人大新年会已在鄂举办多届,为加深湖北与在鄂日本人间的相互理解、增进友好感情发挥了积极作用。省外办综合处、亚洲处、领事处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