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群团工作 ——

省委外办开展“创美丽生活•做智慧女性”香熏DIY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3-09 09:29: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 4798

阳春三月,春意浓浓。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展现省委外办女干部职工巾帼风采,3月7日下午,办机关工会、妇委会在办机关组织开展了“创美丽生活·做智慧女性”香熏DIY活动。全办四十余名女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迫不及待的“咔擦”“咔擦”拍照声中拉开了的帷幕。主讲老师以“创美丽生活·做智慧女性”为主题,细致入微地进行了背景介绍、材料展示与步骤讲解。大家随即自行DIY创作。在具体操作过程中,四个小组均有助教进行专业指导、答疑解惑,几份优秀作品还获得了主讲老师的高度评价。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妙趣横生、充满欢声笑语,集中展现了女外事工作者们健康、开朗、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现场一位女干部表示,广大女外事工作者们,柔肩扛重任,巾帼显担当,在这个绚烂多彩的“她时代”,用无私无畏展现女性风采,以担当作为贡献巾帼力量,是当之无愧的女中精英和铿锵玫瑰。

此次活动放松了心情,为全办女干部职工之间搭建了一个沟通、互动、协作、交流的平台,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