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教文旅 ——

爱心凝聚力量 希望成就未来 第十七届香港应善良助学金颁发仪式在湖北大学举行

  • 发布时间:2023-03-16 10:11: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港澳处
  • 4811

3月14日,第十七届香港应善良助学金颁发仪式在湖北大学举行,湖北省政府港澳办公室副主任陈汉华、应善良福利基金会驻鄂代表骆丽华、湖北大学副校长蒋涛出席。省政府港澳办港澳处,湖北大学学工部、港澳台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以及本届30名受助学生参加。

湖北大学副校长蒋涛在致辞中对应善良福利基金会和省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为助学金项目设立所付出的努力表示真诚的谢意,对应善良福利基金会创始人沈炳麟先生扶困助学、大爱无疆的精神表达了崇高的敬意。

基金会驻鄂代表骆丽华向学校颁发应善良助学金捐赠牌,并寄语学生心存大志、不畏艰难,将感恩之心化为学习与生活中的前进动力。

省政府港澳办副主任陈汉华充分肯定了学校应善良助学金评审评定工作,详细介绍了应善良福利基金会创始人沈炳麟先生把事业兴衰与国家强盛紧密结合,用满腔爱国热情捐赠的爱心事迹,他向全体受助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致敬大爱,传递爱心。从沈老和家族用个人财富回报祖国、回报桑梓、关爱青年的大爱精神中接续传递爱心,传播正能量;二是致谢奉献,心怀感恩。感恩基金会代表及各级部门为推动学生顺利获得奖学金而不辞辛苦的无私奉献精神;三是致力学业,不负韶华。扎实学好基本功,用实际行动回报党和国家对新时代青年的期望。

香港应善良福利基金会在我办的推荐联系下,自2006年起,在湖北大学设立应善良助学金,连续17年资助该校510名品学兼优、家境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资助总金额达501万元。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