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事要闻 ——

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参赞夏沐风、裴凯思一行访问湖北

  • 发布时间:2023-03-17 21:45: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美大处
  • 4812


夏沐风一行与武汉市商务局座谈交流

为促进澳大利亚与湖北的友好交往,3月13日至14日,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储备银行处参赞夏沐风(Morgan Spearritt)、国库部参赞裴凯思(Christopher Perks)一行访问湖北。

3月13日下午,省外办副主任祝晓彬与夏沐风一行进行交流。他首先欢迎夏沐风一行到访,并指出,湖北市场广阔,产业发达,高新技术企业聚集,湖北经济发展具有强大的韧性和活力,欢迎更多澳大利亚企业来鄂投资兴业,共享发展机遇。

夏沐风感谢省外办协调安排本次访问行程,对湖北经济发展成就给予肯定。她表示看好湖北经济发展前景,将以此次访问为基础,积极推动澳大利亚与湖北经贸交流持续深化。

夏沐风一行还拜访了武汉市商务局、武汉大学经管学院、湖北省港口集团、中国长江航运集团、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长江证券、天风证券、汉口银行、中远海运物流公司武汉分公司、武汉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就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企业投融资、国际物流合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