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省委外办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暨集中研讨交流会

  • 发布时间:2023-05-15 10:52: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 4865

5月12日,省委外办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暨集中研讨交流会。省委外办副主任祝晓彬主持会议并作结业讲话,省对外友好协会专职副会长司晴川参加会议。

会上,陈卫军、周舟、谢蓉、薛鹏四名同志分别以《推动湖北对外开放不断深入》《学思想 担使命 服务我省开放发展》《以“六个必须坚持”为指导 做好新时代对外工作》《深研细悟学思想 凝心铸魂强党性》为题汇报了前一段学习的心得体会。四位同志的发言有政治高度、有理论深度、有结合工作实际的温度,讲的都是心里话、说的都是身边事,展示出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初步成效。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化理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博大精深,内涵深刻,要常学常新,真信真用,以持续的理论学习和思想武装促进工作质量不断提升。要以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要注重学以致用,善于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熟练掌握其中蕴含的领导方法、思想方法、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做好“两个服务”的能力,提高应对复杂局面、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做好当前重大外事活动,以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省委外办从5月5日至5月12日举办了为期7天的主题教育读书班。采取“集中学习、专家辅导报告、视频讲座、个人自学、支部讨论、集中研讨”等方式,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培训。内容既包含主题教育规定的必读及选读书籍资料,也有结合行业特点的相关内容。读书班期间,全办党员干部静下心来学习、沉下心来思考、潜下心来感悟,思想认识得到了深化,政治品格得到了锤炼,工作能力得到了不同程度的提升。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