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省委外办组织年轻干部参观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 发布时间:2023-05-16 08:56: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 487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年轻干部廉政教育,不断提升遵规守纪意识,为清廉机关建设提质增效,5月15日下午,省委外办组织年轻干部赴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基地展厅内,跟随讲解员徐徐前行,每到一个展厅,大家都认真倾听、仔细浏览、深深思考。年轻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这其中的每个案例都是一面镜子,深刻地揭示了“廉贪一念间,荣辱两世界”的前车之鉴。作为新时代的年轻干部,一定要以案为鉴、防微杜渐,牢记宗旨、严守底线,自觉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要自觉向那些勤廉先进典型学习,从他们身上汲取正能量,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第一标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担光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为湖北外事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