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港澳新闻 ——

章笑梅主任与武汉科技大学校长倪红卫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 发布时间:2023-05-19 17:49: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港澳处
  • 4874

5月18日上午,省政府港澳办主任章笑梅会见了前来拜访的武汉科技大学校长倪红卫、副校长吕勇和省政协港澳委员黄震、陈骅一行,就推动鄂港科教合作举行工作会谈。

章笑梅主任对倪红卫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省政府港澳办以鄂港合作会议机制为抓手,推动鄂港教育、科创等领域合作成果。章笑梅表示,武汉科技大学是我省和教育部共建的地方高水平大学,科研实力雄厚,对外合作基础扎实。我办将支持武汉科技大学与香港相关高校合作建设高等研究院,开展博士联合培养、科研成果分享和国际化等方面交流合作,为湖北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更多港澳力量,推动香港融入国家发展大局。

倪红卫对省政府港澳办长期支持武汉科技大学与香港高校开展合作表示感谢。倪红卫表示,武汉科技大学将积极对接香港高校,探索人才联合培养和创新科技合作新模式,引导创新科技成果服务我省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湖北省政协委员、香港湖北社团总会副会长黄震和陈骅表示,湖北科教资源丰富,香港高校国际化程度高,将充分发挥省政协港澳委员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香港优质科教资源与湖北高校精准对接,优势互补,促进鄂港融合发展。

港澳处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