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事要闻 ——

澳大利亚驻上海总领事戴德明访问湖北

  • 发布时间:2023-05-25 17:55: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美大处
  • 4877

为进一步推动澳大利亚与湖北的交流合作,5月22日至24日,澳大利亚驻上海总领事戴德明访问湖北。

5月23日,副省长陈平在武汉会见戴德明一行,就进一步拓展双方务实合作进行会谈。


副省长陈平会见澳大利亚驻上海总领事戴德明

陈平对戴德明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澳大利亚长期支持湖北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她说,当前,湖北正加快建设国内大循环的重要节点和国内国际双循环的重要枢纽,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湖北的发展将为包括澳大利亚在内的世界各国提供宝贵的发展机遇。

陈平表示,在中澳双方共同努力下,两地各领域对话和地方交流重新启动。湖北与澳大利亚友谊由来已久,经贸、教育、人文等领域联结密切。截至2022年,澳大利亚在鄂投资设立企业149家。我省重点企业及项目在澳推进情况良好,充分展现出两地合作的强大韧性和巨大潜力。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不断加强高层互访、扩大经贸务实合作、推进科教人文交流、深化友城交往,推动双方交流合作再上新台阶。

戴德明对澳大利亚与湖北的合作充满信心。他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湖北在绿色发展、生物医药、教育交流等领域广泛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5月22日下午,省外办主任章笑梅与戴德明一行进行交流。她感谢澳大利亚驻上海总领事馆长期以来对推动湖北与澳大利亚合作交往的支持,希望澳大利亚驻上海总领事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推动澳大利亚与湖北的友好交流与务实合作。


省外办主任章笑梅与戴德明总领事一行进行深入交流

在鄂期间,戴德明一行访问了湖北省贸促会、武汉大学、武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远大医药(中国)有限公司 、武汉中原瑞德生物制品有限责任公司,进一步推动了湖北与澳大利亚在投资贸易、教育文化、生物医药等领域交流合作。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