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共产党的故事湖北专题宣介会专辑 ——

中国共产党的湖北故事丨外宾在宜昌:党和人民心连心 才能办成伟大的事

  • 发布时间:2023-05-31 18:26: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长江云
  • 4885

长江云新闻记者向昊:“在三峡大坝的这个平台上面您可以看到这里是三峡的最佳观景点,整个三峡大坝都清晰可见,来自20多个国家的外宾正在这里参观,大家拍照留恋、参观交流,更重要的是他们寻找到了更多和中国合作的机会。”

在昨天宣介会上,尼日利亚媒体人阿德欧最深切的感受就是“People First”,她在笔记上,将这句话连写2遍。而今天在宜昌,当她了解到三峡大坝是耗时17年,超过4万人参与建设时,她对中国人民的力量,有了更深的认识。

尼日利亚频道电视台助理台长阿德欧拉·阿德尹卡·欧鲁梅杨:“这么伟大的工程能够完成建设,不仅要坚持人民至上,还要紧紧依靠人民,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心连心,大家为了一个目标共同前进。只有这样,才能办成很多伟大的事,这是中国共产党执政的初心,这是中国强大的根本原因。”

俄罗斯联邦共产党干部考察团团长德米特里·诺维科夫:“听到中国治水兴水的故事我感到很震撼,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凝聚这么多力量,共同参与到伟大工程的建设中来。”

在三峡大坝坝顶,大家还详细了解三峡大坝在技术创新上的成就。

尼日利亚和平与冲突解决研究所副主任楚克乌俄梅卡·伊克梅福纳#姆巴:“Made In China is fantastic!中国制造太棒了!中国人的智慧让人惊叹!中国在科技创新上的突破让人佩服,今天看到这么伟大的工程全部自主完成建设,这是中国制造的力量!”

考察时,恰逢升船机开闸,来自津巴布韦的记者艾利奥特拿出手机全程记录,作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中国参与了很多津巴布韦水利设施建设。

津巴布韦《先驱报》高级记者埃利奥特·齐维拉:“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带动了我们沿线国家的发展,我的国家就有很多水利、交通、能源设施是中国参与建设的,让我们实实在在获得了发展,我会把在湖北的见闻通过报道让更多人知道,让更多国家参与到‘一带一路’建设中来。”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