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共产党的故事湖北专题宣介会专辑 ——

中国共产党的湖北故事丨外宾在襄阳:出行方式看“中国速度”

  • 发布时间:2023-05-31 21:52: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长江云
  • 4886

5月31日,170多名外国政党领导人或代表分别前往襄阳、宜昌、十堰、沉浸式体验中国式现代化在湖北的生动实践和发展成就。

上午十点,巴勒斯坦法塔赫干部考察团和拉美青年研学班的50名外宾首先体验了一把中国高铁速度,300公里时速的动车组一路北上,武汉到襄阳一小时直达。

委内瑞拉全国代表大会议员赫内塞斯·加尔伏特:“真切感受到城与城之间交通的便利,拉近城市之间距离,也是共同发展的基础,背后是中国基建强力支撑。”

襄阳,迎接外宾,也是一辆特殊的列车。

这是襄阳企业自主研发的我国首列纯电动无轨列车,最高时速可达时速70公里。坐着无轨列车,外宾们带到了中国华中地区最大的科学制造基地。

阿根廷正义党布宜诺斯艾利斯市委国际关系书记华金·里维拉:“这辆车我以为是房车,里面有厨房和床,后来才发现是一辆救援车,这样的设计解决了一些特殊极端场景下的救援需求。”

作为老工业基地,襄阳通过转型发展,交出的绿色答卷,让大家印象深刻

阿根廷正义党布宜诺斯艾利斯市委国际关系书记华金里维拉:“我很喜欢这个,如果我在阿根廷看到它的话,我会把它放进我的卧室。”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