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州简讯 ——

德国海登海姆合作州立大学约根•塞兹教授一行来潜访问

  • 发布时间:2023-06-05 17:36: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潜江市委外办
  • 4893

5月29日至31日,德国海登海姆合作州立大学约根·塞兹教授一行8人到潜江访问3天,潜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雷,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庆忠,市委副秘书长曾慧君进行了热情接待和亲切交谈。

约根·塞兹教授一行先后参观了曹禺纪念馆、曹禺祖居博物馆、市博物馆、紫月湖公园、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华山赵脑基地、湖北潜网生态小龙虾产业园集团有限公司、后湖管理区莫岭村、金澳科技(湖北)化工有限公司、兴隆水利枢纽工程、江汉艺术职业学院等地,观看了《湖北越调折子戏》。

约根·塞兹教授此次来访是新冠肺炎疫情后与友城间的首次线下交流活动,双方均表示,希望今后创造更多的交流机会。

此次访问进一步增强了潜江市和海登海姆市的友好合作关系,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