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事要闻 ——

湖北日报推出原创手绘长卷特刊《思想伟力耀荆楚——中国故事 湖北实践》

  • 发布时间:2023-06-06 17:22: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湖北日报
  • 4898


湖北日报讯(记者江卉、曹雯)讲好中国故事,展示湖北实践。今天,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和中共湖北省委共同举办的“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湖北的实践”专题宣介会在武汉举行。本报推出八连版原创手绘长卷特刊“思想伟力耀荆楚——中国故事 湖北实践”。

特刊全景式展现湖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部署,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城乡区域和资源环境,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以流域综合治理为基础推进四化同步发展,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积极探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湖北实践。

特刊从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生态环保、文明交往、文化旅游、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等7个方面,展示湖北在新时代的奋斗历程。从中国光谷到“空中出海口”鄂州花湖机场,从中欧班列到境外招商“抢订单”,从长江大保护到乡村振兴,湖北加速奔跑,魅力四射。海内外人士为活力湖北点赞鼓劲。

阔步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湖北期待与世界携手,创造新时代更加辉煌的新业绩。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