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事要闻 ——

江西省外办调研组来我办走访调研

  • 发布时间:2023-07-07 13:02: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领事处
  • 4937

7月5日上午,江西省外办副主任李雨强率调研组一行来湖北调研,并与我办进行座谈。

省委外办主任章笑梅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湖北外事工作情况,并表示湖北、江西山水相连、人文相亲,两省情谊深厚,交往源远流长。江西红色资源丰富,绿色资源雄厚。湖北外办要学习借鉴江西以“一红一绿”为载体,积极探索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和地方经济发展的经验做法,将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章主任强调,要进一步强化长江中游鄂赣湘三省协作机制作用,加强人员往来和资源共享,充分挖掘整合三省外事优势,深化合作交流,共同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她还邀请江西省外办参加我省“相约中秋—湖北国际交流周”活动。

李雨强副主任介绍了近年来江西省外办发挥“红”、“绿”资源优势,服务地方外事发展的有关做法。双方还就承办中联部“中国共产党故事”湖北专题宣介会、法国党报节活动、使领馆交往、国际传播、国际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省委外办副主任祝晓彬、陈汉华,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