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事要闻 ——

章笑梅主任会见华新水泥股份公司副总裁徐钢一行

  • 发布时间:2023-10-09 12:35: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亚洲处
  • 5002

10月8日上午,省委外办主任章笑梅会见了来访的华新水泥股份公司副总裁、海外区域总经理徐钢一行,就发挥双方优势助推我省高水平对外开放进行深入交流。

徐钢对我办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华新水泥发展历程,特别是近十年来海外业务迅猛发展的情况。徐钢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华新水泥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在海外市场开拓方面走在全国同行业公司前列,目前已在全球11个国家开设多家水泥工厂,年产值逾40亿元。徐钢表示,公司的愿景是成为全球跨国建材公司,并以此提升湖北企业在国际市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希望省外办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华新水泥高质量发展。

章笑梅主任欢迎徐钢一行来我办座谈交流,听取了徐钢关于华新水泥发展情况的介绍,并就公司在全球各地业务推进情况展开深入交流。她愉快回顾了9月赴乌兹别克斯坦访问期间专程调研华新水泥吉扎克项目的有关情况,对华新水泥克难奋进、如期建成吉扎克工厂并在当地实现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给予了高度评价。章笑梅主任指出,公司成绩来之不易,今后在推进海外业务发展过程中要认真总结成功经验,切实抓好政治安全、生活安全、生产安全,并维护好与当地政府及民众的良好关系,确保项目投资见效收益。华新水泥是我省企业“走出去”的标杆,省委外办将始终秉承“外事为民”理念,全力服务包括华新水泥在内我省各类企业海外发展需求,助推我省构建高水平对外开放格局。

秘书处、美大处、欧非处、亚洲处、政策研究处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