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港澳新闻 ——

香港应善良福利基金会代表来鄂 实地验收考察捐建项目

  • 发布时间:2023-12-12 14:11: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港澳处
  • 5058

11月27日至12月11日,香港应善良福利基金会上海办事处代表邱建国及驻鄂代表骆丽华一行在省政府港澳办陈汉华副主任及港澳处工作人员的分别陪同下历时15天,走进11个乡镇实地验收考察了捐建项目。期间,验收了黄冈麻城市龟山镇、英山县金家铺镇、恩施来凤县旧司镇、天门拖市镇捐建实施村道建设,并对潜江张金镇、宜昌兴山县南阳镇、秭归县杨林桥镇、黄冈英山县方家咀乡等拟捐建的村道及太阳能路灯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

陈汉华副主任对基金会持续对湖北捐资助学、修路、建园表示衷心感谢,专程赴恩施州旧司镇陪同验收村道建设项目。他希望各市县项目属地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将好事办实,将实事办好。二要讲好香港沈炳麟先生做人“应善良”的大爱善举故事。三要做好道路后续管理和维护,使之成为一条为民发展的“幸福路”。

基金会考察验收组一行严格按照捐赠要求,深入实地查看道路建设质量,走访询问当地群众,分别召开7场座谈会,全面了解村道建设和使用情况,对当地政府动员村民共建共享给予高度肯定。

据统计,香港应善良福利基金会已连续26年资助我省15个地市80多个乡镇,涉及教育、医疗、农村道路建设等民生项目137个,累计捐资金额3700万元。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