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纪律检查 ——

省委外办机关党员干部参观 “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档案展

  • 发布时间:2024-01-16 09:17: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 5081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1月12日上午,省委外办组织机关40余名党员干部赴省档案馆,参观“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档案展。

步入展馆,在“老一辈革命家的家风”“革命先烈的家风”“新中国成立以来优秀共产党员的家风”等展厅,在毛泽东、周恩来等共产党人与家人的合影、往来书信、家规、谈话记录稿、追忆文章、工作笔记、题词、诗文等珍贵的档案文献前,大家边走边看、边听边悟,不仅为老一辈革命家和革命先烈的亲情故事所动容,更是深深敬佩这些优良家风背后崇高的人格风范、炽热的革命理想和高尚的家国情怀。

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精神,自觉继承和弘扬革命前辈的红色家风,涵养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优良品质,清白做人、勤俭齐家、干净做事、廉洁从政,把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一代代传承下去。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