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港澳新闻 ——

章笑梅主任会见香港新华集团执行董事、香港中华总商会青年委员会副主席蔡捷思一行

  • 发布时间:2024-01-25 23:42: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港澳处
  • 5085

1月24日下午,省港澳办主任章笑梅会见到访的香港新华集团执行董事、香港中华总商会青年委员会副主席蔡捷思一行,就进一步推动务实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蔡捷思感谢省港澳办的热情接待并汇报了香港新华集团在湖北的主要投资项目情况。他说,湖北产业基础雄厚,经济地位重要,辐射功能强,新华集团将集中力量打造新华集团华中总部、港澳国际青创中心示范园等项目,并适时组织香港中华总商会青年企业家来湖北考察,推动鄂港青年的交流交往。

章笑梅主任对蔡捷思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请其转达对香港新华集团主席、香港中华总商会会长蔡冠深先生的问候,对香港新华集团长期以来对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说,湖北是中部地区崛起、长江经济带建设、“一带一路”倡议等重要战略的聚集地,正在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是海内外企业投资兴业的理想之地。香港新华集团在湖北武汉筹建内地第八大区域总部,积极扩大投资恰逢其时。希望香港新华集团、香港中华总商会持续加大在湖北投资经营布局,充分发挥背靠祖国、联通世界的优势,搭建更多交流合作平台,带动更多优质企业和高端人才来湖北投资兴业,深度参与湖北先行区建设。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